我院2019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9-12-27 17:20:25
      12月27日上午,由我院主办,联合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、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仪式,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会议中心举行。广东农村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王建军、广东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林伟君、彩田中心总经理熊瑞权出席了结业仪式,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。
       结业仪式上,4位学员代表依次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学习心得,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,收获良多,感谢政府的培训政策以及农研院搭建的培训平台。通过此次培训,各位学员收获了知识,也收获了友情。学员们异口同声高呼“农经同学情,一生一世情”的口号,其感情之真挚令人动容。
       林伟君副所长对大家重拾青春、再创友谊和更新知识表示祝贺。他谈了三个关键词。一是感谢,感谢国家政策的支持、农研院的信任、老师们的兢兢业业以及同学们的大力配合;二是珍惜,珍惜政策红利,珍惜友谊;三是希望,希望各位学员加强沟通协作,加强与农科院的交流合作,并做到学以致用。最后,他期待各位学员都能成为懂农业、爱农村和爱农民的职业经理人,为我省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。
       王建军副院长代表广东农村研究院向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,向彩田中心和培训班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,并提出两点希望。一是希望大家积极把握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,做新时代的新农人。紧紧抓住前所未有的政策利好,敢于创新与实践,成为可以“扎根农村、服务农民、引领发展”的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和骨干力量。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友情互相帮助共同进步,做开创事业的合作者。希望大家不负时光不负梦想,合作共赢。作为此次培训的主办方和“娘家”,希望学员们经常“回家”。
       结业仪式由广东农村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黄薇妮主持,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和200名学员出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领导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

我院2019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圆满结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员代表发言